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 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转办件第三十一批1261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18-12-07 来源:青铜峡市社保局
字号:

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

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转办件第三十一批1261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第三十一批1261号:

陈袁滩镇沙坝湾村排旁三四十亩池塘被村部用建筑垃圾填埋,破坏生态,希望恢复”的问题(受理编号1261号)。

牵头(责任)单位:陈袁滩镇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将该池塘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清运,确保该池塘恢复生态。并以此次转办件整改落实为契机,通过两微一端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使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保护环境的理念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努力营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良好氛围。

整改完成情况:我镇以本次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河湖沟道巡查制度以及环境网格化监管体制机制,目前我镇镇级河长对该区域水域巡查累计14次,村级河长累计巡查25次,巡查过程中及时制止垃圾倾倒行为2起。我镇每周定期组织人员对湖面的漂浮垃圾进行及时打捞,现池塘水面保持清澈无垃圾漂浮,沿岸已无建筑垃圾堆放情况,芦苇生长正常,不存在生态破坏的问题。

整改验收情况:现池塘水面保持清澈无垃圾漂浮,沿岸已无建筑垃圾堆放情况,芦苇生长正常,不存在生态破坏的问题。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青铜峡市陈袁滩镇进行反馈。

受理部门:青铜峡市陈袁滩镇(责任部门)

联系电话: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人民政府 0953-2721363

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953-3067162

 

 

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 12月 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