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群众举报转办件第十五批917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18-12-18 来源:青铜峡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群众举报转办件第十五批917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第十五批917号:小坝镇英伦庄园西侧的凯鹏驾校中午大型汽车在练车过程中发动机和紧急刹车产生噪音,影响周围居民休息。(受理编号917号)

牵头责任单位:青铜峡市交通运输局

整改目标: 彻底解决学员中午练车产生噪声污染,严重影响驾校周边居民正常午休的噪声污染问题。

整改完成情况:经过市交通运输局和市道路运输管理所的督查,及企业及时的整改,通过制定学员练车作息时间制度的完善,和对科目二练习场地的强制管制措施,将车辆噪声污染问题整改完成。解决了因学员练习造成噪声污染,影响周边群众休息的问题。

整改验收情况:整改内容自验通过。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青铜峡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3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青铜峡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青铜峡市交通运输局:  0953—3068873

          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0953—3067162

 

         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查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