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 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转办件第1227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18-12-06 来源: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

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转办件第1227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第1227号:1.黄河楼景区门外各摊点经营户无污水排放设施,污水直接排放至景区绿化地,造成绿化区污水遍地,饭馆以及烧烤排放油烟污染,无人监管;2.青铜峡市黄河楼以西,吴忠黄河大桥以东,生态湿地小游园内一住房,属违章建筑,污水粪便直接排至生态湖中”的问题。

牵头(责任)单位:青铜峡市旅游局

整改目标:1.关停黄河楼景区大门外涉及产生油污、油烟污染的餐饮摊点;2.拆除生态湿地小游园内违章建筑。

整改完成情况:截止7月1日中午12点,黄河楼景区门外涉及产生油污、油烟污染的13户餐饮摊点已全部关停,撤离灶具、烧烤炉等设施。黄河楼景区向鱼池承包人李捷送至《关于拆除生态小游园内违章建筑的通知》,并于2018年7月1日下午六点之前已拆除生态小游园内违章建筑。7月份至今,我局定期联合相关单位对黄河楼景区门外餐饮摊点、生态湿地小游园进行检查,未发现排放油烟油污的餐饮摊点,生态小游园内违章建筑用房已彻底拆除,没有再出现违章搭建的现象。

整改验收情况:整改内容自验通过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青铜峡市旅游局进行反馈。

受理部门:青铜峡市旅游局

联系电话:青铜峡市旅游局    0953-3052321

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953-3067162

 

 

青铜峡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