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噪音污染请远离 | 青铜峡市专项整治行动已开始!

时间:2018-06-21 来源:
字号:

近期,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青铜峡市的群众举报案件中,有涉及到餐饮服务业油烟和噪音污染问题。为从根本上解决此类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境保护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市持续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噪音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6月19日晚,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建民街、天一街、青龙湖等地,对沿街餐饮业油烟净化设备安装启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工作人员现场监测了各餐饮门店烟道和引风机噪声分贝值。 

针对部分餐饮门店换气扇直接向外排放油烟、噪声监测值超过国家噪声排放标准,联合执法组当即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问题餐饮门店拆除外部换气扇、对烟道和引风机做隔音降噪处理、安装抽油烟机净化设施等,切实降低油烟噪音污染。 

当晚,联合检查组还对市区部分露天烧烤、马路餐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巡查整治,引导规范业主合法经营,为全市居民营造良好的夏季生活环境和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