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青铜峡市召开迎接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会

时间:2018-06-17 来源:
字号:

 6月15日,青铜峡市召开迎接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领导同志批示清样;市环保局通报了近期中央环保督办案件办理情况;市住建局、农牧科技局、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管局汇报了近期中央环保督办案件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市长金永灵讲话强调,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合作,进一步细化分工,结合自身软硬件条件,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和方案制定,开展好迎接督察的各项工作。 

金永灵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重点、认真排查、深入整改、精心准备、积极配合、严格问责,既要抓好大问题,同时也不能忽视小问题,认真抓好环境卫生、水、气、渣等突出问题的整治;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临现场,了解情况,坚决避免一刀切问题;要重点盯住中央特别关注、群众集中反映、社会影响大的环境问题,对环境恶化区域、群众生产生活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改;要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明确责任,高标准、大力度,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到整改中来,扎实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市领导杨春燕、贺江、杨红英、张克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