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回头看 | 青铜峡市对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立行立改

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号:

青铜峡市围绕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案件,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查处,立行立改,及时回应社会呼声。 

位于大坝镇的秀萍标准化生猪养殖场因为粪污处理不及时,产生异味,影响周边群众生活,经群众反映,被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列为要求我市办理的信访案件,近日,环保局联合市农牧局,会同当地乡镇投入力量对养殖场进行检查处理,责令限期整改。6月11日,记者跟随环保部门在养殖场看到,养殖场为了减少臭味扰民,降低养殖负荷,存栏量从400余头减少到200余头,并正在建设粪污沉淀处理池,往日堆积的粪便已经清理,整改效果明显。 

小坝镇红星八组有三家养殖户被群众投诉养殖地方产生异味扰民,环保部门按相关规定责令限期整改,尽快消除隐患。目前,三家散养户已采取措施,控制了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