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安排 再部署!青铜峡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6-11 来源:
字号:

6月8日,青铜峡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工作专题会议。 

市长金永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自治区党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移交青铜峡市转办件办理进展情况;市国土局、住建局、农牧局、青铜峡镇就做好下一步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金永灵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各尽其职,严格按要求做好转办事项办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为抓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力推进,在见实效上下功夫。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不打折扣,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特别是在农村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上,要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在既定时间限时整改到位,在“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工作中,要在治污上下大力气,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杜绝出现“假装整改”、“表面整改”做法。 

金永灵强调,各部门、单位在整改治理工作中对环境违法企业屡禁不止的要做到依法重罚,严厉打击,形成强大震慑效应。要密切配合,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思想,迎难而上,主动出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打赢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