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锤 | 吴忠市督查青铜峡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情况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6月11日,吴忠市副市长王天军带领督查组,对青铜峡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坝镇三棵树村生猪养殖场、仁义砖厂等地,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在仁义砖厂,督查组发现企业存在违规违法生产情况,当即勒令该厂停产,要求青铜峡市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对大青路、201省道两侧制砖企业、废旧物品回收点进行彻底整治。 

在大坝镇三棵树村生猪养殖场,督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整治情况汇报,对整治效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养殖场存在污水收集池建设不规范,沼气池不符合建设标准,存在安全隐患,现场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要求市农牧部门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规范建设,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切实做到边督边查、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