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公安局侦破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环境污染案件

时间:2018-06-15 来源:
字号:

近日,青铜峡市侦破一起由公安部和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涉嫌环境污染违法案件,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2017年7月19日,青铜峡市环境保护局向青铜峡市公安局移交宁夏凯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环境污染案件线索,青铜峡市公安局随即立案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2016年6月份注册成立宁夏凯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没有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由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实际负责经营,非法购销、拆解、加工含有铅酸废旧电瓶用于生产铅锭销售并从中获利。民警在其生产、存储场所现场查获已拆解的废旧铅酸蓄电池铅板77.17吨,未拆解的废旧电瓶及废旧铅酸蓄电池261.18吨,并依法予以扣押。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卢某某于2017年7月19日被我局抓获归案。2017年7月20日两人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青铜峡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8月25日经青铜峡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并依法执行逮捕,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院起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