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动态 > 图片新闻

青铜峡市开展首届“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9 作者:

 

   

 

 11月28日是我市举办首届政府开放日”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52人实地观摩政府机关办公场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以及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等重点工作。

 群众代表们先后来到大禹文化园、“三馆一中心”建筑工地、市政务服务中心、小坝镇政府,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现场问答的方式,详细了解政府工作的运行情况,零距离体验和感受政务工作的透明、公开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政府开放日”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金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群众代表对全市旅游、教育、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并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有部分群众代表反映,在步行街路口摊位摆放拥挤、交通拥堵,对行人以及学生的出行安全造成隐患,相关部门做出了积极回应,表示会尽快拿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方案来解决此事。

 赵金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开放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民生服务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办事困难的问题,加快实施“不见面、网上办”的举措,完善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通道。

 市政府以此次“开放日”为起点,今后将不断向群众展示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的政府建设,增进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政府开放日”成为以民主促民生的进步缩影,让人民群众看到一个更加“开放”自信的美丽青铜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