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铜峡市邵岗镇西片区集污管网及污水处理项目 惠泽1854户9449名移民群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4 作者:

7月3日,记者在青铜峡市邵岗镇同乐村二村看到,大型机械、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抓紧进行污水管道敷设、污水检查井的施工作业。

邵岗镇西片区集污管网及污水处理项目位于该镇同乐、同富村,项目概算投资3991万元,主要新建集中式污水处理站、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化粪池、检查井、溢流井、阀门井、泄水槽、农户生产桥、雨水口、敷设污水管道49530米,恢复砼路面等及其他附属工程。

该项目共分四个标段建设,目前三、四标段已开工建设,敷设排水管道3200米,累计完成投资260万元。

项目自今年6月4日开工加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科学安排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每天都有1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奋战在项目一线,下一阶段,将进行污水管道入户、雨水泄水槽的施工作业。

预计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邵岗镇同乐、同富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使该镇1854户9449名移民群众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