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铜峡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0 作者:

 

为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18年3月16日,青铜峡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飞宣读了《青铜峡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划化试点工作百日攻坚方案》,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赵金峰全面安排部署全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针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市政府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裕民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坚定目标,表明信心,提出明确思路,确定具体措施。

 

 

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张伟副主任就政务公开公文属性标识、办文公开、办会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撰写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对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提出很多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

 

 

此次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市直各部门、各镇(场)及部分事企业单位和驻青区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180余人参加,会议的召开在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充分动员的同时,也为全市下一步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