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古峡 > 投资青铜峡

宁夏汇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时间:2018-11-01 来源:青铜峡市经济技术合作局
字号:


宁夏汇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项目集高端装备制造和产品深加工为一体,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铸造、数控机床、机器人、汽车刹车盘生产车间及配套生活设施49万平方米,安装生产设备4000台(套),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从初级原材料到机器人、数控机床、汽车配件的全闭环产业链条。目前企业已建成38000平米机械加工、装配车间,40000平米铸造车间、刹车盘车间正在建设中。

作为青铜峡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从项目开工建设到企业投产达效过程中,市委、政府都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调研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宁夏汇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也抢抓机遇,在投入试生产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签订每年3亿产值的订单合同。

目前,宁夏汇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订单,自企业8月份投入试生产以来,已完成产值1000多万元,用工100多人。随着后续项目的建成,企业将大量招聘员工,以弥补用工缺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