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古峡 > 投资青铜峡

宁夏轴承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西部(宁夏)轴承谷项目简介

时间:2017-09-14 来源:青铜峡招商网
字号:
 
    中科博阳自动化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和无锡博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的民营企业,公司曾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著名轴承工艺装备制造企业”称号。企业下辖无锡市江益液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无锡和洋精工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轴承研发、平台管理、检测、生产制造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由中科博阳自动化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在青铜峡市投资建设的宁夏轴承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西部轴承谷项目,位于嘉宝轻纺工业园区塞外香公司北侧、亲水路东侧、罗家河西侧区域。项目规划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容积率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及办公楼、职工公寓及食堂等辅助用房。购置安装全自动轴承智能生产线600条。
    项目概算总投资20.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8亿元,建设期4年(2016年5月-2020年4月)。
    中国西部(宁夏)轴承谷项目充分利用无锡博阳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形成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先进工艺、互联网技术、装备制造能力及高精密轴承产业化方案,结合宁夏在“一带一路”的优势地位,首创是国内轴承产业新模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轴承生产线,全程实现标准化、智能化规模生产,技术装备水平国内一流。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电机及汽车轴承10亿套,可实现销售收入48亿元,利润3亿元,税收2亿元。可解决就业岗位3500个。对于我市轴承制造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广示范生产,增加产品种类,增强综合竞争力意义重大。
    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是建设绿色、智能、集约化的轴承制造基地,通过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打造面向全球的多功能轴承研发、制造产业基地,将成为西北地区特种轴承制造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