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007 发文时间 2019-03-08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服务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服务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青政办发〔2019〕21号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服务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裕民街道办事处、农林场,市直各部门、事企业单位,驻青区属有关单位: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市服务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作出调整,同时明确其工作职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  长:金永灵  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张克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姚建祥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

张克文  市政府副市长

杨天寿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徐怀俊  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于建华  市教育局局长

卢雪昀  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汤建华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郝文斌  市民政局局长

包学义  市司法局局长

罗志成 市财政局局长

王  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何宝国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马玉海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胡兴成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李凤峡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丁斓进 市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王  伟 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局长

李庞林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哈存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聂少军  市统计局局长

关秀林  市工商联主席

李广平  市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郭恒斌 裕民街道办事处主任

余振明  峡口镇镇长

柏晓东 青铜峡镇镇长

杨秀梅  大坝镇镇长

张进喜  小坝镇镇长

李  华  陈袁滩镇镇长

周志刚  瞿靖镇镇长

何立国  叶盛镇镇长

梁  才  邵岗镇镇长

王君华  树新林场副场长

杨文斌  良繁场场长

张艺杰  税务局局长

马吉忠  人民银行青铜峡支行行长

杨继炜  邮政公司青铜峡分公司经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和改革局,徐怀俊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李广平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今后,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因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和成员单位人事变动的,不再另行文调整,实行自然更替。

二、职责分工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全市服务业发展工作,依据自治区和吴忠市有关政策及工作部署,研究确定全市服务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加强服务业宏观分析研究,建立分析制度,督促检查服务业发展任务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组织服务业考核评价。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协调解决服务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决定服务业发展的重大事项,部署全市服务业发展重大任务。

(二)成员单位主要职责

市发展和改革局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和年度工作计划及落实,研究提出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建议,全市服务业行业发展统筹协调、运行分析、政策落实,以及领导小组议定事项督查落实及组织考核等工作。

市教育局:负责谋划建立与发展现代服务业相适应的教育培训体系,全市公共教育、社会办学、职业技能培训及科研创新等教学及科研领域各类机构引进培育和指导服务,做好教育所属服务业产业活动单位的统计调查及行业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科学技术局:责全市科技创新服务业发展,做好科技宣传、科技进步、专利申报、技术改进、科技信息网建设,以及科技研发、技术转化、知识产权代理、科技中介服务等行业和企业的培育扶持、发展指导和统计、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做好工业领域企业技术研发设计、产品开发,以及网络通讯、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培育扶持、发展指导和运行分析等工作,落实工业企业内置服务业主辅分离核算统计的指导落实工作。

市民政局:负责社区公益服务和便民利民服务,建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做好养老服务、家政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福利、殡葬服务及其所属服务业产业的培育发展、统计调查及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司法局:负责法律服务业等相关行业的培育发展,法律服务及其所属服务业产业活动单位的指导培育和统计调查、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财政局(金融工作局):负责全市服务业财政八项支出的统计、分析,金融业和服务业有关财税政策落实,全市金融业发展的统筹协调和运行分析,提高金融服务运行质量等工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服务业就业情况的统计分析,服务业人才培养引进、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等人力资源社会化服务工作,以及劳务市场及行业的培育、发展和运行分析,企业的调查统计和指导服务等工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全市房地产业发展规划、发展指标任务,做好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租赁和其他房地产服务行业企业的培育扶持、发展指导和调查统计、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现代交通物流产业发展谋划和规划及落实工作,做好交通运输业、仓储物流及其所属服务业产业活动单位的引进培育、发展指导和统计调查、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农业信息服务、农产品营销、农业技术推广、技能培训等涉农服务行业的培育扶持、发展指导和调查统计、运行分析,做好休闲农庄、田园综合体、农业主题公园等建设工作。

市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负责全市社会消费和进出口贸易,以及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仓储物流、快递配送、邮政业、电子商务等行业培育、调查统计、运行分析,做好商贸各行业规模企业的培育和入统工作,以及对外合作、商务推介、会展服务和服务业招商等工作。

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等行业培育扶持、发展指导和运行分析;积极规划和指导发展文化旅游、体育开发、娱乐、网吧、动漫传媒和书店等产业;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文化旅游产品研发力度,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积极开展文化旅游、体育、特色商品节庆、会展及主题活动,营造文化娱乐氛围,培育消费市场。

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全市社会办医、卫生服务、家庭保健、病患陪护等社会化医药卫生服务产业的培育、发展指导和运行分析等工作

市统计局:负责完善全市服务业监测、统计管理体系,落实“1+5+26+N”统计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全市服务业统计、预警、分析,指导各行业管理部门做好服务业数据监测、统计上报,以及服务业规上(限上)企业和“大个体”的培育、入库等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服务业品牌化和标准化培育创建工作,服务业注册登记和分类统计分析,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促进“个转企”“小升规”等工作。

市工商联:负责协调指导各工商业联合会做好各类生产性、生活性和社会化服务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税务局:负责全市服务业税收统计分析工作。

人民银行青铜峡支行:负责全市金融业企业统计、预警、分析,配合市财政局(金融工作局)做好金融业企业引进和培育等工作。

国家统计局青铜峡调查队:负责全市各行业重点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分析等工作。

邮政公司青铜峡分公司:负责全市邮政和快递行业发展情况统计、分析等工作

各镇、街道、农林场:负责做好本辖区内各类服务业发展规划、指导、培育、统计、运行分析等工作。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8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