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150 发文时间 2019-09-09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



        9月3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同志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把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有关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开展灵活多样、扎实有效的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要严格要求,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审议了《青铜峡市工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2020--2022年)(送审稿)》《青铜峡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2年)(送审稿)》《青铜峡市落实自治区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强化创新驱动、突出优势特色,推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助推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准突破点,全面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的突出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市职教中心教学楼和宿舍楼等11个项目立项的请示》《关于青铜峡工业园区区块一企业使用蒸汽补贴政策的请示》《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吴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盐池县昫盐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书(送审稿)》《青铜峡市创业担保贷款基金和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基金整合方案《送审稿》》《青铜峡市工业园区财政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