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142 发文时间 2019-08-21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


        8月18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禁毒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禁毒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我市今年禁毒工作的目标任务,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工作职责上再落实;强化禁毒工作队伍建设,在优化队伍结构上下功夫,锻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禁毒队伍;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我市融媒体平台的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动员全市人民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审议《青铜峡市2019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青秀园提升改造等5个项目立项的请示》;《青铜峡市安置房销售处置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秸秆综合利用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为全力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听取全市“互联网+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青铜峡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整改方案(送审稿)》、《青铜峡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规划(2019年—2022年)(送审稿)》、《青铜峡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重大意义,在数据分析、数据研究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我市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激发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充分运用好互联网+教育的创造平台,不断推动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加大“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投入力度,明确目标,强化措施,集中人力物力,确保健康医疗大数据信息实现互联互通,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