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128 发文时间 2019-08-01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


       7月30日晚,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情况反馈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做到层层传达学习,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聚焦重点任务,落实重大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当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依法严惩力度,继续推进深挖彻查,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围绕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将扫黑与治乱相结合,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围绕强化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强化基本社会服务、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撤市设区进程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民政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不断提升人员队伍综合素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事务的有效融合,努力实现一窗通办、一次办成的工作目标,要狠抓营商政策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会议审议了《关于三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