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125 发文时间 2019-07-23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

        7月21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部分企业和地方政府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支持、服务和保障。要深挖税源潜力,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建立健全科学严密的税务监管体系。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切实保障好“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等支出。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健全工作机制,尽心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力推进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力度,坚决整治部门不担责、不作为、办事拖沓等问题,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了《青铜峡市政府投资项目部门联审会商制度(送审稿)》、《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关于调整2019年财政预算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格规范项目合同签订。要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落实落地,持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夯实全市经济发展根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