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078 发文时间 2019-05-09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

   5月7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的总体部署,认真抓好各行业、各领域的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围绕问题导向抓整改,对重点线索、重点部位加大排查力度,将青铜峡市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牵头部门要主动出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委政研室关于《青铜峡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对标自治区、吴忠市的相关政策认真研究,结合全市经济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科学制定实施细则,推动创新发展战略的落实;要积极引导企业坚持目标求高、瞄准高端的发展思路,高位对接推进创新;牵头部门要着力突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点和难点,促进相关部门在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有任务、有落实、有成效,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为促进青铜峡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申报丁伟同志为烈士的请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