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058 发文时间 2019-04-24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

    4月22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铜峡市撤市设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青铜峡撤市设区对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以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撤市设区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打牢撤市设区的思想和舆论基础。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尽快完善相关申报材料,稳妥推进撤市设区申报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