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9-00042 发文时间 2019-02-22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

       2月20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4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8年度受到国家层面表彰的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并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做好各类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要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重点在项目谋划、安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作风,明确目标任务,主动出击,在工作成效上见实效,为我市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汇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扫黑除恶与破网打伞相结合,不断巩固工作成果,为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会议审议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风险防控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土地审查报批有关事项的请示、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峡口镇南干沟治理污水处理厂等2个项目立项的请示、库区湿地保护建设管理局关于对青铜峡市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进行修编的请示、市财政局关于动用2018年预备费的请示的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风险防控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对土地流转、土地承租等方面的监督和约束,积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通过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积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要通过项目带动,不断提升我市生态建设的水平,为全面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