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89436 发文时间 2018-10-1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
市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

10月8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切实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通知,并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听取关于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财政收支情况的汇报、审议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客观认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紧紧围绕“三大”战略,认真研究所在行业应对措施,逐步解决经济结构调整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遵循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规律,围绕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做到精准施策,定向发力,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后劲。

会议强调,要加大明年项目谋划落实力度,以招商引资和上争项目为抓手认真谋划好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实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经济运行的分析调研,做好项目谋划调度工作。要集中资金全力投入到民生工程建设。要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项目落到实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