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86262 发文时间 2018-09-2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

9月27日上午,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 坚决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全面排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要到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对燃煤锅炉淘汰整治、重点行业达标排放治理改造等方面的综合治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环保重点任务,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1-8月份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深入分析研判,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完成年度各项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全力以赴抓好重点指标,项目推进及入库储备工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谋划一批投资拉动强、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建设项目。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认真分析研究重点经济数据的变化,找出问题、找出症结,抓好下一步工作,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会议审议了市水务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8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突出治理重点,着力在农业节水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环境优美上下功夫,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持续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基本条件和重要支撑,勇夺自治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黄河杯”。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市改区行政区划范围调整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审议了宁夏吴忠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审定《吴忠青铜峡新材料产业基地工业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