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74469 发文时间 2018-08-16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

8月14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安监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送审稿)》的请示;市安监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实施办法(暂行)(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健全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行动计划(送审稿)》的请示;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加快推进利青同城化发展行动计划(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业加快发展,坚持市场化、产业化、社会化发展方向,推动服务业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融合发展,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构建布局合理、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服务业发展新格局,提升服务业对全市经济的贡献率。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建设银川都市圈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一河两岸、双城一体”的发展布局,坚持利青同城化发展,集聚利青特色优势打造银川都市圈南翼增长极,构建利青同城化发展格局,增强区域经济规模效应,提升区域整体竞争优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政研室(市农办)关于审定《青铜峡市推进脱贫富民战略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脱贫富民战略,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强化宣传引导,政策、资金支持,精准发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积极创新举措,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秸秆禁烧监督管理,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有效保护好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