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74467 发文时间 2018-08-28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

      8月26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国务院大督查青铜峡市迎检准备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这次国务院大督查的迎检工作,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各项迎检工作,切实把接受国务院大督查作为全面“体检”、改进工作、推动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过程。要逐条对照国务院督查重点内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细致做好自查工作,全面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同时,各单位要压实迎检责任,做好沟通对接和服务保障,全面客观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听取全市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迎检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抓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自查和迎检各项工作,要逐项梳理,找准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要深入宣传和科学总结提炼我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经验做法,形成可推广的“青铜峡样板”,确保在全国走在前列。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邵岗镇新型设施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青秀园健身步道二期工程等10个项目立项的请示,审议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土地审查报批等有关事宜的请示,审议了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审议了市档案局关于开展青铜峡市数字档案馆(一期)建设所需经费的请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