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63140 发文时间 2018-08-1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

         88日晚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铜峡市关于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治区自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西环路集污管道等6个项目立项的请示、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土地审查报批等有关事项的请示、市扶贫办关于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暨调整资金用途有关事宜的请示、市文化体育广电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聚焦督查重点,逐项认真检查梳理,专题研究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督促指导分管部门开展工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要做好牵头抓总,清楚各个部门责任,及时掌握整改完成情况。各部门、单位要对照督查内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切实把大督查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