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34316 发文时间 2018-06-11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

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6月7日晚,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全市1至5月份禁毒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围绕自治区禁毒重点整治、示范省区创建和“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三项重点工作部署,再蓄发力,坚决把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各镇、街道“三区一室”硬件设施投入,全力保障禁毒工作经费,加强禁毒专干队伍建设,不折不扣完成禁毒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文化体育广电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承办第七届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赛总体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指出,今年第七届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赛由我市承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全方位、多视角展示青铜峡市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良好城市形象,把青铜峡塑造成黄河金岸上的体育名城,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全力打造实力、活力、魅力、和谐、幸福青铜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关于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开展驻点招商、产业招商、第三方招商的形式,创新招商方式,力争引进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定位,投资大、带动强、纳税贡献大的企业落户,助推我市经济跨越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关于确定“十二五”同乐村生态移民和“十三五”异地搬迁移民肉牛托管产业银行贷款担保企业的请示,市扶贫办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8年开展“扶贫保”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青铜峡市扶贫车间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6—2017年结余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整合使用计划(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8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分配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脱贫富民战略,开展好“扶贫保”、 扶贫车间建设,用好扶贫资金,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探索符合我市脱贫产业的建设模式,促进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增收,实现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鼓励和支持企业、致富带头人或其他各类主体在移民村和产业园区建设“扶贫车间”,吸纳建档立卡劳动力和移民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创业,稳定增加收入。对从事工业、农产品加工业、手工业、来料加工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的“扶贫车间”优先支持。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宣传部关于申请青铜峡市特色优势产业及旅游业对外宣传经费的请示,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全面改善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古峡担保责任有限公司等4个市管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配备的请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