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33837 发文时间 2018-06-15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

    6月13日,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畜禽养殖场拆迁补偿标准(送审稿)》的请示、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回购宁夏上陵房地产开发公司土地用于经济适用房建设的请示、市财政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暂行)(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按照会议审议相关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确定的督察案件办理要求,做好案件办理和群众思想工作,要加大政策执行力度,进一步做好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的完善工作,不断规范政府行为,使其更具合法性和权威性,要积极做好畜禽养殖场后期拆迁补偿服务工作,为拆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回购宁夏上陵房地产开发公司土地用于经济适用房建设的相关政策,不断培育房地产产业发展的新业态,为全市房地产去库存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