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21281 发文时间 2018-05-0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

    5月5日上午,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青铜峡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司法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切实把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要求落实到司法行政和政府法治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新时代青铜峡市法治政府建设。要以更强的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法律顾问工作,推进部门单位及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全覆盖,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1-4月份安全生产监管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到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行业,加强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企业、湖泊水域等领域的安全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国道、省道以及湖泊水域增设安全警示标语。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各类事故。要加强各单位、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平稳有序。 

    会议听取全市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扶贫产业发展水平,做大做强产业,做出成效,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各镇要集中精力,在发展扶贫产业上,在脱贫致富上出实招、下功夫。要发展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要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要深入开展村容村貌专项整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农牧和科技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青铜峡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青铜峡市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2017年建设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审定《青铜峡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民政局关于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请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购买安置房、商品住房实施意见(试行) (送审稿)》的请示、《青铜峡市2018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公立医院薪酬总量核定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