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11524 发文时间 2018-03-01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3月1日下午,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发展改革工作、财政工作、旅游工作、民政工作、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环境保护工作等会议精神;自治区、吴忠市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国土资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农村工作、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8年我市实施的旅游集散中心、牡丹园等15个旅游项目,要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黄河大峡谷5A级景区创建这两项任务指标,同时进一步研究全市旅游综合收入的提升。

会议要求,各部门、镇及工业园区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积极解决遗留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会议强调,各部门、工业园区要做实项目储备,增强主动性,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要持之以恒抓项目,紧盯锦绣轻合金铝材深加工、苏锡光电铜业扁线、汇高智能制造等重点项目企业尽快投产并逐步达产,持续壮大经济总量。

会议要求,2018年国土资源部门对项目的建设用地,要调剂土地增量;对闲置土地的摸底和清理要尽快拿出方案,做好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工作,并严格执行建设项目土地手续办理。各乡镇要加大对春季烧荒现象的打击力度。

会议强调,2017年,我市在全区农业工作方面取得了好成绩,2018年要继续充分发挥青铜峡农业的优势,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提升农民人均收入的增长水平,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吴忠市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