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8-11519 发文时间 2018-01-04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

 

    1月4日下午,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银川市都市圈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审定《健康青铜峡2030年发展规划(送审稿)》、《健康青铜峡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重点建设项目融资有关事宜的请示、市林业局关于申请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宁夏黄河东岸防治沙项目结余资金的请示、关于审定《青铜峡市贺兰山东麓鸽子山中法葡萄酒庄集群示范区二期项目建设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关于审定《青铜峡市政务协同办公系统运行管理办法(送审稿)》、市教育局关于撤销青铜峡市桥中心小学等12所乡村小学的请示。

市长金永灵讲话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整改重点、建立整改台账销号制度,做到限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健康青铜峡2030年发展规划》事关全市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扎实推进。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青铜峡市贺兰山东麓鸽子山中法葡萄酒庄集群示范区二期项目建设为契机,结合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为青铜峡葡萄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副市长赵金峰、王飞、徐芸、杨红英、马玉清及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贵生、市政协副主席马淑玲应邀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