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7-57269 发文时间 2017-10-1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1017日下午,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安监局、新材料基地管委会、扶贫办、交通运输局、政府办、编办、发改局、政研室等部门的相关方案、细则、办法、请示。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认真疏理相关文件,鼓励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激发大众创业,形成强大的合力。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5A级景区创建工作,抓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对确定的旅游项目要进一步推进,强化宣传,利用好申遗成功这个亮丽名片,推动农业、旅游业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好金融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政策,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强化辖区内金融机构的评估,落实好全国、全区金融会议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细化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涉及重点民生工程事项要认真梳理汇总,特别是在涉及到移民搬迁、扶贫资金等问题要认真谋划,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章,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务公开,严格按照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学习讨论,边探索边改进,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要积极开展各相关项目招标及融资工作,确保项目按节点开工建设。要密切与自治区相关部门联系,加强工作对接,主动汇报,掌握信息,争取更多项目,极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副市长赵金峰、王飞、徐芸、杨红英、崔奇鹏、张克文、马玉清及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贵生、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应邀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