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7-57266 发文时间 2017-09-13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913日晚,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市长金永灵主持会议。

副市长赵金峰、王飞、徐芸、杨红英、崔奇鹏、张克文、马玉清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浩、市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印发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的通知》《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 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和安全准入工作的指导意见》,并提出我市贯彻意见。

金永灵要求,各镇、各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工矿企业、道路交通、水域安全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控严惩,警钟长鸣,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提升交通治理水平,强化安全宣传,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切实强化项目安全管理,严把准入工作,对企业落实生产操作规程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联动协作,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市安委办、安监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旅游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62025)》的请示。

金永灵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全面做好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规划要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与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相结合,要抓准定位、合理布局、统筹资源,突出重点,与文化高度融合,打造一批特色镇、特色村,谋划一批高品质、具有前瞻性的旅游项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关于审定《黄河金岸文化旅游带PPP项目合同(送审稿)》的请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