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7-57262 发文时间 2017-09-04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94日晚,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市长金永灵主持会议。

副市长赵金峰、王飞、徐芸、杨红英、崔奇鹏、张克文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贵生、市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了市水务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2017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金永灵强调,要高度重视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升级版,早着手、早准备,要统筹项目资金,突出治理重点,打造亮点片区,强化措施,严把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施工质量,勇夺自治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黄河杯”,确保把农田水利建设这项惠民工程做好,为明年的粮食增产增收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有关情况的请示,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国土资源管理等有关事项的请示,市编办《关于公立医院实行人员总量管理的意见》的请示,市财政局关于审定《宁夏青铜峡市惠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书》的请示等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