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7-57257 发文时间 2017-08-11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811日下午,市长金永灵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金永灵、赵金峰、王飞、徐芸、杨红英、崔奇鹏、张克文及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贵生、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应邀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情况的通报》是我市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是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有力推动。针对《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情况的通报》中的问题,要切实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的作用;要加大处罚力度和打击力度,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狠抓问题整改,全力推动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文体广电局关于审定《第六届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赛青铜峡赛段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环保局关于上半年环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环保工作安排的请示、市发改局关于陈袁滩镇滨河新村屋面防水维修工程等14个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有关情况的请示、市审计局关于审定2016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请示、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土地和矿产资源审查报批等有关事项的请示、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动物防疫服务方式改革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市财政局关于设立宁夏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青铜峡分公司的请示、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关于审定《青铜峡市利源工贸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的请示、市编办关于调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权责清单事项的请示、市民政局关于成立黄河外滩社区居委会的请示、大坝镇关于申请解决青铜峡市银河钢塑管材有限责任公司拆迁补偿信访诉求的请示、市水务局关于凤凰岛低空航飞项目需搬迁12号人工湖养殖设施及管理用房所需资金的请示、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实施天网监控项目建设的请示、市委宣传部关于拍摄制作与传播《中国故事之青铜峡》的请示等19项议题。

会议指出:《第六届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赛青铜峡赛段活动是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好机会,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要求落实好分配的任务,早谋划、早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53项环保问题整改,加大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有问题的要曝光,涉及重点民生工程事项要认真梳理汇总,特别是在涉及到居民饮水安全、环境保护等问题上要认真谋划,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章,将工作落到实处。要采取环保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同作战的方式,形成强大合力,重点做好工业企业排污整治工作,要标本兼治,在治本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整治方向,为建设一个天蓝水清的青铜峡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环境保护和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抓好入规企业的培育,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突出审计重点,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强化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要加紧开展各相关项目招标及融资工作,加快办理各种工程建设审批手续,确保按节点开工建设。不断引进社会化资本,不断撬动各类项目资金,要通过资金资源的相互运作不断发挥效益的最大化。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