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1/2017-57253 发文时间 2017-07-0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7月7日,市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市长金永灵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春燕、王飞、徐芸、杨红英、陈雪松、张克文、马玉清及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宁、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全市畜禽废物处理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廉政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会议安排部署了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在农牧系统、乡镇、养殖户中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推广农用有机肥,秸秆处理技术,畅通还田渠道,促进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绿色发展。要坚持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多形式全面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取这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强调,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是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检阅,是我市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是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有力推动。要把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的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全面自查工作,狠抓问题整改。加强协调配合,保障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定期研究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巡查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腐败案件的查处力度。要抓好落实,强化典型宣传,正反对比,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夏国际牡丹园项目及盛源4万头肉牛养殖项目投资协议》的请示、《市场服务中心深化改革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开展2017年“扶贫保”工作的请示、实施生态移民有限电视入户工程的请示、《青铜峡市各级医疗机构接入全区电子政务外网》的请示等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