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9/2018-47103 发文时间 2018-08-03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长春长生涉事批次疫苗未流入青铜峡市公告
长春长生涉事批次疫苗未流入青铜峡市公告

  

青铜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购进的疫苗全部按照自治区实行统一价格、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三统一”方式进行管理。2017年3月以来,我市二类疫苗购进是由疾控中心在疫苗交易平台上,经自治区公共资源服务中心和自治区疾控中心公开招标中标的疫苗生产企业或疫苗配送公司网上进行申购。疫苗统一由被申购生产企业或配送公司全程冷链送达。

经调查,青铜峡市疾控中心未向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购过人用狂犬病疫苗。目前,未发现有涉事疫苗在本市流通、使用情况。

 

青铜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