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12/2019-00044 发文时间 2019-08-27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办理停暖、续停、开暖须知
办理停暖、续停、开暖须知

尊敬的采暖用户:
       根据《宁夏集中供热申请停暖和恢复用热实施细则》(宁建发[2016]3号),请需要办理停暖、续停、开暖的用户于2019年9月1日-- 9月30日前携带房产证原件(购房合同)、身份证到我公司办理手续。停暖期限为一个供热期,每超过一个供热期另行申请。逾期未办理停暖的用户视为正常用暖,收取全额暖费。停暖费按采暖费总额的30%交纳。用户应以整套房屋为单位提出申请,房屋局部报停不予受理。在办理停暖前应告知相邻供热用户,有以下情形的不得申请办理停暖:
       1、供热设施在供热保修期内的。
       2、供热系统不具备分户控制供热条件的。
       3、影响相邻用户正常用热的。
       4、危害共用供热设施安全运行的。
       5、拖欠采暖费的。
       办理开暖的用户请一次性交清全额暖费办理开暖。对于往年正常采暖用户,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交纳不少于供热期全额热费的50%,供热期结束前应当将供热期热费全部交清,逾期按照所欠热费总额每日加收千分之一违约金或暂缓供热(节假日不予办理)。
       办理地点:
       1、青铜峡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二楼客户服务管理部(文化北街81#)
       2、青铜峡市政务大厅3号窗口
       报修、咨询电话:3053200     
       投诉电话:3055400

                                    青铜峡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