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6/2018-75465 发文时间 2018-03-06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民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下拨救灾资金的通知
关于下拨救灾资金的通知

 

青民发〔2018〕29号

 

关于下拨救灾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农林场: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民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宁财(社)指标〔2017〕918号)文件要求,为妥善安排好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下拨你镇(场)救灾资金(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救灾资金和各镇(场)结余的救灾资金统筹使用,用于2018年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和看病等困难的生活救助、房屋倒塌恢复重建和因灾困难群众救助。

 二、各镇(场)要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管理办法》(宁财(社)发〔2017〕623号)的要求,填写《宁夏自然灾害受灾困难群众救助申请审批表》和《宁夏自然灾害受灾困难群众救助登记表(公示表)》,经村评、镇(场)审后,将《宁夏自然灾害受灾困难群众救助申请审批表》报市民政局批准发放。

三、各镇(场)救灾资金必须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不得现金发放

四、各镇(场)必须将救灾资金(包含2017年结余救灾资金)全部统筹使用,不得结余,如结余或不按照要求管理使用,今后不在安排。

五、各镇(场)应当按照要求将救灾资金发放完毕,市民政局要在春节过后联合市审计局、财政局进行检查,确保救灾资金及时发放给困难群众,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青铜峡市2018年救灾资金分配表

 

 

青铜峡市民政局

                            2018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送:市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                                         

青铜峡市民政局办公室             2018年3月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