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02/2019-00066 发文时间 2019-04-01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西山陵园新五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墓穴销售价格的通知
关于西山陵园新五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墓穴销售价格的通知

 

 

青铜峡市西山陵园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殡葬服务价格管理,减轻群众丧葬不合理负担,我局联合民政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定价目录》(宁政法规[2018]1号)第十项 “殡葬基本服务价格(定价范围为火化、接尸、停尸、骨灰寄存、悼念厅租用等殡仪服务收费标准、城市公益性墓地价格等收费项目)授权市、县人民政府定价”文件精神,核定我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销售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城市公益性公墓价格

1.双人穴价格为4260元/个,规格为3m*3.5m(10.5㎡);

2.单人穴价格为2500元/个,规格为3m*2.3m(7㎡);

3.上述价格标准为最高限价标准,具体每个墓位价格由收费单位根据墓区的结构布局及墓位所处位置在最高限价标准内确定。墓穴价格仅适用于西山陵园新五区城市公益性公墓。

4.上述墓穴价格含占地费、公共设施费、建墓费、材料费,以及首次的安葬费、刻字费(70个字以内,超出部分协商另计)。公墓管理费标准及收取年限,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二、完善殡葬服务价格公示制度

你公司要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公布服务项目、收费标准、文件依据、减免政策、举报电话、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诚信承诺书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建立和完善殡葬基本公共服务体系。

对五保户死亡后予以免费入葬;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死亡后入葬给予20%的优惠。

四、本收费标准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             青铜峡市民政局

                                                         2019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