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81022/2017-56033 发文时间 2017-09-20
发布机构 青铜峡市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青铜峡安全生产信息第68期
青铜峡安全生产信息第68期
 青铜峡安全生产信息
68

 

 

吴忠市领导对青铜峡市安全生产工作

进行督导检查

 

920日,吴忠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学慧带领吴忠市安监局、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在青铜峡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安监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奔主题”的检查方式,对青铜峡市宁夏普华冶金有限公司、金昱元集团化工有限公司河西电石厂、青铜峡市顺通运输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学慧市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指出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强调,“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要部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要求政府相关领导、安监、公安、交通、交警、运管及其他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及危化等高危企业负责人“国庆节”及十九大期间不能休息,严守工作岗位,确保“国庆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青铜峡市安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承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宁ICP备17001306号    网站标识码:6403810007    宁公网安备64038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