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置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19-07-15 来源: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领域管理,遏制工程腐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根据《政府投资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11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现设立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领域投诉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接收群众和社会监督。
       举报内容:
       一、因前期工作不深不细导致重大设计变更责任和事后变更;未按规定程序擅自进行重大设计变更;以增加工程造价为目的和因项目投标不平衡报价而引发的重大设计变更;未按规定程序及时履行概算调整,造成事后变更调整;项目标底造价超工程造价等问题。
       二、标后合同履约管理不到位、违规拨付工程款;施工单位未按设计图纸施工;行业监管部门标后监管失职谋取私利;项目变更联系单签证把关不严、签证不实,竣工图审核把关不严,虚增竣工图工程量等问题。
       三、应公开招投而非法进行邀请招标或肢解工程,或以工期紧、技术专业性强等为由规避招标;非法违规以会议纪要、抄告单、领导批示等形式直接发包规避招标;转包、非法分包;围标、串标;业主单位和行业监管部门违规设置招标条件等行为。
       四、在政策处理中擅自承诺或兑现超出现行有关文件规定给予补偿,以及擅自对工程红线范围外给予政策处理补偿;工作人员谋取私利或为亲戚朋友谋取利益等问题。
       五、与工程建设管理等有关的其他事项。

       举报电话:0953-3051312(青铜峡市发改局办公室)
                        0953-3057931(青铜峡市发改局项目管理室)
       举报邮箱:nxqtxsfgj@163.com
                      

                                                          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