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转办案件调查不属实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9-03-13 来源: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青铜峡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转办案件调查不属实情况的公示

 

根据《吴忠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整改销号方案》要求,现对调查情况不属实销号的转办案件进行公示。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由我市牵头办理的74件转办案件中有16件转办案件调查情况不属实。

以上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青铜峡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青铜峡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53-3067940

联系地址:青铜峡市环境保护局

 

 

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2日

 

附:青铜峡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调查不属实情况清单

转办案件调查不属实销号公示清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