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年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特聘农技员公告

时间:2018-10-22 来源: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
字号:

 

 

 

 

 

青农牧科发〔2018〕296

 

2018年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

特聘农技员公告

 

 

根据宁夏农牧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宁农办通[2018]181号)和《2018年青铜峡市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实施方案》牧科[2018]290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兼职特聘农技员从事公益性农技推广服务,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青铜峡市范围内年满50周岁以下、近年来参加过各级各类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农牧产业方面的乡土专家、种植养殖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

二、招聘数量

共招募5名特聘农技员。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为农牧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贫困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4.服从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纪律,按期完成岗位设置所要求的工作任务。

5.按要求提交实施方案、工作总结及相关资料等。

四、服务时间

特聘农技员按照农时季节服务1年。

五、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及青铜峡市常住户籍、独立支配自己的日常工作

2.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及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近年来参加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3.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品德修养,知名度、收入高于一般农户。

4.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能自愿热心为周边农户服务、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6.诚信勤奋,无违法违纪记录。

7.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

六、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报名:凡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且有意报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持《2018年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特聘农技员报名表》(见附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原件)等相关材料。

2.人数应大于或等于招聘计划人数,达不到的减少招聘人数,择期重新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复审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公示:初步人选确定后,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5.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由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6.签订服务协议。考察合格者,即为青铜峡市农技推广特聘农技员,由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协议,并颁发特聘证书。本次招募的特聘农技员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7.报名时间为2018年115日到1111(星期六、星期天不上班)。报名地点: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办公楼1楼。联系人:梁海燕

七、管理与考核

特聘农技员签订服务协议,协议期限1年。在与特聘农技员签订的服务协议中,明确细化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协议期内,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凡违反法律法规及因自身原因不再符合聘用条件的协议自动解除;不能按照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不能遵守相关工作纪律要求、不接受招聘方的监督、考核及管理的人员,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有权解除协议不再聘用。对考核优秀的特聘农技员,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招募。

八、待遇

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统筹利用2018年青铜峡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资金,对特聘农技员给予技术服务费补助。具体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补助 2万 元(含保险费)根据考核结果,按照每个特聘农技员的实际工作时间发放补助,特聘农技员须开具正规税务发票。

九、其他

此次招聘,由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会同财政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招聘的表格下载、报名、考核等考试相关信息在青铜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布。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公开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

 附件:青铜峡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申报表

 

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

2018年10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青铜峡市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181022日印发

附件:

  青铜峡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申报表

  


性别


出生日期


   

                 

          (2寸)

服务专业


学历


职 务


专业技术

  


从事工作年限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邮编


单位地址


邮箱



所在单位

    

          (盖   

          年       

管理单位

意    见

          (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