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青铜峡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时间:2018-07-26 来源:青铜峡市民政局
字号:

青铜峡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素质,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工作者,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名额

全市共招聘社区工作者46名,其中:第一片区招聘23名(裕民街道所辖社区招聘15陈袁滩镇所辖社区招聘8),第二片区招聘23名(青铜峡镇所辖社区招聘13峡口镇团结新村社区招聘1大坝镇电厂社区招聘2叶盛镇叶盛社区招聘2树新林场林苑社区招聘2、邵岗镇连湖社区招聘3名)。

招聘条件

(一)具有青铜峡市户籍的城乡居民

(二)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21周岁以上,38周岁以下

(四)具有5年以上社区工作经历,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48周岁以下的在岗临时聘用的社区工作者可以报考

    (五)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至8月7日

2.报名地点:青铜峡市民政局(1楼西侧1016室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填写《青铜峡市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包括Excel电子文档)报名登记表、资历量化打分表可从青铜峡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tx.gov.cn/下载。同时,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近期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5张,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党的方针政策、行政能力基础知识、社区建设和社会工作相关知识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分别确定第一片区、第二片区排名前46名的报考人员为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内容以社区工作政策法规、社区管理与服务、民事纠纷调解、处理突发事件等内容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资历量化。取得初级以上社会工作师职称资格的应聘人员总成绩加3分;具有5年以上社区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按照其在社区的工作年限每满一年总成绩加1分。

  总成绩计算。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另外再加上资历量化成绩三方面的综合成绩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青铜峡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实施方案

人:王春侠

联系电话:0953-3051612   

附件:1.青铜峡市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2.2018年青铜峡市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资历量化打分表

青铜峡市民政局

20187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