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区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基础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05 来源:青铜峡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字号:

  

镇、街道、农林场,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库区管理局、各工业园区管委会: 

    根据自治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吴忠市委办公室、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要求,为推进全区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尽快在我市上线运行,现就做好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相关基础数据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各镇、街道、农林场,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库区管理局、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含各部门下属二级部门)。 

   二、采集内容 

  (一)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帐号使用人员基础信息根据规划要求,首批开通使用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的人员为:各镇、街道、农林场,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库区管理局、各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公文收发员。请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按照基础信息采集表格式和要求(1-3)认真梳理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使用人员信息。 

  (二)收发文理单样表、红头文件及对外印章2017年10月采集信息时,部分单位报送资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报送,需要重新报送,可按要求(附:4-5)重新上报收发文理单样表、红头文件及单位对外印章图样等资料。 

    三、采集要求 

  (一)本次系统数据采集工作事关全区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的推进进度,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人和联络员(附件3),按时完成基础数据采集任务。 

  (二)请各镇、街道、农林场、市直各部门(单位)按照使用人员范围,配合中国电信青铜峡分公司做好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帐号开通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培训、应用和管理作好准备。 

   (三)数据采集样表电子版可在青铜峡政府网站下载(网址:www.qtx.gov.cn)。各单位要认真梳理,仔细填报,务必于2018年6月6日(星期三)前将相关数据采集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市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联 人:郭奇龙      3051348      

   邮    箱:352565057@qq.com 

   附件:全区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基础数据采集工作附件 

  

  

  

                                          青铜峡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