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推荐

青铜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号:


 

4月20日下午,青铜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宗教》杂志社主编、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绍皆就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政协主席王洋,市委副书记杨春燕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文福主持会议。

胡绍皆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我国的民族格局和宗教传统、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当前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形势、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辅导站位高、理论深,既提要求、又讲方法,内容生动,贴近实际,对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把牢正确方向,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指导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力量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要坚持求同存异,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努力开创新时代青铜峡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